Re: [問題] 請問騎車到光華村或圓潭生態園區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爆米香邊聽棉花糖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2 02:29), 編輯推噓3(41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推薦圓潭, 下午提早出發, 可以到鄰近的水社寮車站走走, 或是先在圓潭欣賞自然風景與苦花。 從嘉義騎機車, 沿著林森東路騎到底往竹崎方向, 經過灣橋, 接近竹崎市區福懋加油站三叉路口, 應該可以看見往瑞里的路標。 上山前先加油, 再準備些點心飲水。 基本上沿著縣道166走, 週末會有不少遊客, 跟著車流與指標, 若是遇到起霧, 不要太靠路肩, 小心洗溝。 可以到圓潭園區中心, 免費借用紅色玻璃紙, 降低對螢火蟲的影響。 這個週日約四點多從民雄出發, 賞螢時晚上六點多天還濛濛亮, 大約七點出頭, 草坡上開始出現成群螢火蟲飛舞。 接近八點左右遊客開始離開, 可以考慮隨遊客群移動, 較不用擔心夜間獨行等問題。 不論選擇圓潭或光華, 希望你能欣賞到螢火蟲飛舞的自然美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8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0504958.A.1E1.html

05/02 08:28, , 1F
很清楚的資訊呢~推~ 補充,頭橋這邊有166,很方便
05/02 08:28, 1F

05/02 10:38, , 2F
很讚的資訊
05/02 10:38, 2F

05/02 20:26, , 3F
剛剛騎車去光華,讚,晚上住奮起湖
05/02 20:26, 3F

05/03 18:06, , 4F
上來取暖啊
05/03 18:06, 4F

05/04 18:10, , 5F
去圓潭一肚子氣 帶團開白燈踩踏草坪嘻鬧 只好怒匆匆
05/04 18:10, 5F

05/04 18:10, , 6F
收拾單眼走人
05/04 18:10, 6F

05/05 00:56, , 7F
開燈到處照真的很讓人傻眼;放任小朋友到處跑也很不優,
05/05 00:56, 7F

05/05 00:56, , 8F
視線不佳容易發生意外,也影響到環境與其他遊客。
05/05 00:5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GyN-7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GyN-7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