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梅山的金針花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風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5 22:46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,梅山的金針花開了嗎? 有人今年去看過了嗎? 是否要再晚些時候去看會比較漂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235.4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0837214.A.24D.html

05/05 22:51, , 1F
可以去看了~~已盛開了~~我最近要去外拍~
05/05 22:51, 1F

05/06 00:48, , 2F
昨天去過,花況很不錯http://i.imgur.com/ParwloG.jpg
05/06 00:48, 2F

05/06 01:20, , 3F
已經很多車潮來朝聖了!
05/06 01:20, 3F

05/06 13:07, , 4F
感謝各位回覆
05/06 13:07, 4F

05/06 14:23, , 5F
在梅山公園嗎?
05/06 14:23, 5F

05/06 14:54, , 6F
不是,是在梅山中油(一站)附近,路邊會有告示牌
05/06 14:54, 6F

05/06 16:07, , 7F
梅山交流道往梅山市區的方向,162線路上
05/06 16:0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DVU9D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DVU9D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