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港路嘉義醫院撿到博美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殘腦是看著倒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6 01:18), 編輯推噓7(703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朋友的朋友在嘉義醫院上班 撿到一隻小博美 公狗 乾淨香香的 但是給獸醫檢查沒有晶片 有沒有人認識這認識他的的主人阿? 因為朋友的朋友在醫院上班 他們的主管今天好像就要他們把這隻狗狗處理掉 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附上照片 http://imgur.com/nGlSTx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37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0846323.A.B5E.html

05/06 02:17, , 1F
推 希望好心人認養
05/06 02:17, 1F

05/06 02:38, , 2F
好可愛!推文!
05/06 02:38, 2F

05/06 03:48, , 3F
晶片有時會移位沒掃到,去別家再仔細掃一下吧
05/06 03:48, 3F

05/06 09:53, , 4F
05/06 09:53, 4F

05/06 11:56, , 5F
好可愛啊
05/06 11:56, 5F

05/06 14:58, , 6F
05/06 14:58, 6F

05/06 15:54, , 7F
推原po高富帥
05/06 15:54, 7F

05/06 15:56, , 8F
05/06 15:56, 8F

05/06 20:40, , 9F
可認養嗎?
05/06 20:40, 9F

05/07 01:29, , 10F
樓上我們重點是想找原本的主人喔 狗狗已經有人先照顧了
05/07 01:29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FjpjU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FjpjU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