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我跟桃城火雞肉飯真的不合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好大一條西人牙膏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6 02:06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早上唱完歌經過民族路尋覓早餐時看到桃城 之前試過兩次都吃到一股臭油味令我面有難色 不知道是哪來的念力令我"再次"覺得「這麼多人推薦應該只是我運氣不好」 希望他們這次能把我征服(就這樣被你征服~) 結果就是....嗯 也許那不是臭油味~ 但我 還是覺得 自己很蠢 我們口味真的不合T皿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04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0849185.A.E39.html

05/06 02:08, , 1F
那南京路近重慶路那家呢
05/06 02:08, 1F
啊…再給他一次機會好了

05/06 04:03, , 2F
不要油啊,他的油的確有時候會有味道,堆高高的香腸我也不
05/06 04:03, 2F

05/06 04:03, , 3F
05/06 04:03, 3F
是要我別淋油的意思嗎?

05/06 08:09, , 4F
吃豬腳就好XD
05/06 08:09, 4F
豬腳改天有閒錢一定會試 ※ 編輯: JomboCA (210.240.203.14), 05/06/2015 10:01:20

05/06 11:36, , 5F
這間的雞肉飯也跟我不合
05/06 11:36, 5F

05/06 12:22, , 6F
我都是清飯,豬腳中段,涼豆腐,鮮魚湯這樣
05/06 12:22, 6F

05/06 16:03, , 7F
南門桃城嗎?吃過一次也不喜歡
05/06 16:03, 7F

05/06 20:39, , 8F
我吃雞肉飯都不淋油的
05/06 20:3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GQXuv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GQXuv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