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租房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jazzyes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6 02:19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綠豆好 小弟在嘉義出生然後到台南讀書 已經畢業三年在台南工作 嘉義有房子在民雄吳鳳附近 我發現台南租房都要花個5.6千(套房) 嘉義的價位好像都少了一半? 想問各位綠豆,如果吳鳳附近這個位置 透天的做一層樓一間房間(套房) 租金開個5千~6千這個價位會有人要租嗎? 或者是一層樓分兩間租金開個3千(變雅房) 不知道哪個會比較好?? 我發現現在其實現在的父母很疼小孩? 如果用的寬敞一點,舒服一點,家具又全新 我知道台南這如果這樣想租出去應該不難 不知道各位綠豆有啥見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5.175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0849994.A.6EC.html

05/06 11:14, , 1F
你鮮花1兩百裝潢你回收要多少時間
05/06 11:14, 1F

05/06 11:19, , 2F
吳鳳附近3500可以租到還不錯的
05/06 11:19, 2F

05/06 12:29, , 3F
花100W左右裝潢要很久才能回收~不如直接一整棟出租
05/06 12:29, 3F

05/06 12:59, , 4F
如果直接出租2.3樓全空屋,這樣租得出去嗎?
05/06 12:59, 4F

05/06 13:00, , 5F
如果有基本書桌床墊應該可以..
05/06 13:00, 5F

05/06 13:01, , 6F
不過吳鳳附近4000就可以不錯了 可以先看一些租屋網的參
05/06 13:01, 6F

05/06 13:01, , 7F
考看看
05/06 13:01, 7F

05/06 19:05, , 8F
五千可能是中正的價格吧~
05/06 19:0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IGdARi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IGdARi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