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瑞里螢火蟲是否還有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小倩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9 23:36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借文一問 原po文中有網友推文圓潭環境較優 不知是指哪方面? 我們今晚剛從圓潭回來 但不知何時下的雨 因為今天市區一整天沒下雨 圓潭今天土地有點泥濘 不太好走喔 長輩小孩要小心 再來最大的疑惑 今天在圓潭看到的螢火蟲是一閃一閃的耶 跟我跟爸媽印象中 一直亮著的 不太一樣 是圓潭這邊的品種不同嗎? 還是時間還不夠晚?我們大約七點在那邊 還是怎樣? 看到大家分享的圖片都是黃綠色的光芒 可今天看到都白白微弱的亮光 然後一閃一閃 再來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要帶紅色玻璃紙遮住手電筒 還好我帶了一大張 我把他分成好幾張正方形 下山時看到手電筒沒遮的 一路分送給大家 順便提醒大家記得要遮光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42.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1185795.A.1B1.html

05/10 00:49, , 1F
是一閃一閃的沒錯啊...到哪裡看應該都一樣吧
05/10 00:49, 1F

05/10 00:55, , 2F
我看過一直亮著約兩三秒的 我爸小時看過的也亮很久
05/10 00:55, 2F

05/10 12:32, , 3F
種類不同,閃爍的頻率也不同
05/10 12:32, 3F

05/10 22:13, , 4F
品種不同,拍螢火蟲要曝光,照片和親眼所見是不同的~
05/10 22:1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JYc36n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JYc36n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