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瑞里螢火蟲是否還有?
借文一問
原po文中有網友推文圓潭環境較優
不知是指哪方面?
我們今晚剛從圓潭回來
但不知何時下的雨 因為今天市區一整天沒下雨
圓潭今天土地有點泥濘 不太好走喔
長輩小孩要小心
再來最大的疑惑
今天在圓潭看到的螢火蟲是一閃一閃的耶
跟我跟爸媽印象中 一直亮著的 不太一樣
是圓潭這邊的品種不同嗎?
還是時間還不夠晚?我們大約七點在那邊
還是怎樣?
看到大家分享的圖片都是黃綠色的光芒
可今天看到都白白微弱的亮光 然後一閃一閃
再來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要帶紅色玻璃紙遮住手電筒
還好我帶了一大張 我把他分成好幾張正方形
下山時看到手電筒沒遮的 一路分送給大家 順便提醒大家記得要遮光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42.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1185795.A.1B1.html
推
05/10 00:49, , 1F
05/10 00:49, 1F
→
05/10 00:55, , 2F
05/10 00:55, 2F
推
05/10 12:32, , 3F
05/10 12:32, 3F
推
05/10 22:13, , 4F
05/10 22:13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2
16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