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大家會怎麼做....回饋 復健病房收費資訊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陳落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00:39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4 (看更多)
我不知道你說的復健病房是指什麼? 如果是出院後需要長期療養復健的病房 嘉義應該有許多護理之家有同樣的功能 可以挑大醫院的附設護理之家.. 這樣病人在護理之家如果有什麼病痛..可以立刻轉診 轉診住院時的看護不另加費用 每星期也有二至三天的復健 聖馬是如此...其它我不是很清楚...不過應該差不多吧, 參考一下 ※ 引述《nastika (悄然停止的詩篇 F.I.F)》之銘言: : 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: 我也不知道這篇的性質算問題還是綠記,是前面問題的後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237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176764.A.2FB.html

06/02 11:16, , 1F
一般住院病人和門診病人的時間可能有些不同,可以多問問
06/02 11:16, 1F

06/07 16:37, , 2F
聖馬也有? 等有閒了我再問 民權路上嗎= =
06/07 16:37, 2F

06/27 23:49, , 3F
在芳安近彌陀路上
06/27 23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8gyB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8gyB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