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來不及吃完的食物(民雄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瑋唯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3 19:3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本來買了東西要煮很多餐...結果臨時改變計畫 在此有即將過期,也有剛買不久的食材 為了避免浪費想轉贈有緣人~~((不過,限明天民雄火車站自取) 1.紅蘿蔔2小根 2.香蕉3根(已熟) 3.好市多Whole Milk (紅色紙盒裝,1.89L) 開瓶喝不到1/3 (不過到期日是今天,不介意者再拿吧) **請有禮貌 **能全帶者優先 **想索取請站內信 **限6/24(三),民雄火車站面交(因為我之後就不在民雄了OAO) 感謝各位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3.2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059456.A.A7F.html

06/23 21:47, , 1F
送台鐵員工
06/23 21:47, 1F

06/23 21:47, , 2F
Btw明天會去上班耶~~~
06/23 21:47, 2F

06/24 15:54, , 3F
已送出囉 請勿站內信謝謝
06/24 15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KK0f_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KK0f_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