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lyonalaya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Mirror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4 17:0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1(1102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注意,標題請用 [自介] 附上id。自介內容未滿八十字,不收錄精華區內! 跳 躍 嘉 義 綠 豆 王 國 ★I D :lyonalaya ★暱稱:敬 ★性別:女 ★生日:11.01 ★星座:天蠍 ★職業:學生 ★血型:不知道 ★Mail:PTT信箱 ★居住地:目前在嘉義 ★大專院校:嘉義大學 ★喜愛的嘉義小吃:火雞肉飯 ★喜愛的嘉義風景:藍天(第一次看到這麼藍的天空) ★用一句話形容嘉義:火雞肉飯一定是我離開嘉義後最想念的味道 ★目前在嘉義是否:在 ★對本版建議:無 在嘉義念書後其實覺得嘉義真的是一個很適合生活的地方(至少適合我XD) 天氣很好,又有好吃的火雞肉飯 而且感覺嘉義人都很優閒啊 慢慢的生活步調超適合生活的 可是要畢業離開嘉義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59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136552.A.C21.html ※ 編輯: lyonalaya (111.242.59.252), 06/24/2015 17:17:49

06/24 17:20, , 1F
同天生日推
06/24 17:20, 1F

06/24 18:23, , 2F
墾丁的更藍
06/24 18:23, 2F

06/24 18:30, , 3F
都老人只能慢了
06/24 18:30, 3F

06/24 18:32, , 4F
可是希望嘉義也不要太悠閒啊!~ 另祝版大畢業後鵬程萬里
06/24 18:32, 4F

06/24 18:46, , 5F
同天蠍推!
06/24 18:46, 5F

06/24 18:51, , 6F
可是...年輕人不多 工作不多 能消費的地方不多
06/24 18:51, 6F

06/24 18:51, , 7F
不過歡迎 建議退休後再回來
06/24 18:51, 7F

06/24 19:09, , 8F
要退休的話 歡迎回來XD
06/24 19:09, 8F

06/24 23:10, , 9F
別走~~~~~~~~~
06/24 23:10, 9F

06/25 18:08, , 10F
可以留下阿
06/25 18:08, 10F

06/26 17:46, , 11F
歡迎來嘉義 歡迎
06/26 17:46, 11F

06/29 11:29, , 12F
原po正妹, 畢業快樂啊~
06/29 11:29, 12F

06/30 18:29, , 13F
自介已收錄
06/30 18:2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d8em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d8em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