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嘉義動物收容所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風中一條蟲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24 21:38), 編輯推噓3(639)
留言18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幾天 許多朋友的臉書都分享 http://i.imgur.com/cwAjwdS.jpg
估且不論宗教, 請問各位對這收容所的看法 個人覺得 噪音環境都是可以跟市府協調 蓋收容所的條件 至少對動物來說 有一個暫時的家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13.184.1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5153083.A.594.html

06/24 21:46, , 1F
一般民眾想法:對動物好當然要蓋(但不要蓋我家附近
06/24 21:46, 1F

06/24 21:46, , 2F
去他媽的彌陀寺
06/24 21:46, 2F

06/24 21:46, , 3F
多設點基地台讓收訊變好,ok;蓋在你家附近,no
06/24 21:46, 3F

06/24 21:52, , 4F
標準的搭便車心態
06/24 21:52, 4F

06/24 22:24, , 5F
僧人的慈悲心哪裡去了?退一萬步想,那裡也可能是他們來世
06/24 22:24, 5F

06/24 22:24, , 6F
的居所啊!
06/24 22:24, 6F

06/24 23:01, , 7F
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佛說眾生平等 這樣如何究竟彼岸?!
06/24 23:01, 7F

06/24 23:22, , 8F
要要求的是後續環境管理吧...
06/24 23:22, 8F

06/24 23:45, , 9F
收容所現在的環境的確不太好真的很希望可以整修擴
06/24 23:45, 9F

06/24 23:45, , 10F
建不僅對動物們比較好前來領養的人也會有影響
06/24 23:45, 10F

06/25 00:53, , 11F
據說沒有設計廣場活動空間欸...這樣狗兒們是要關在電梯大
06/25 00:53, 11F

06/25 01:12, , 12F
https://goo.gl/DkGSdo 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回覆說明
06/25 01:12, 12F

06/25 01:13, , 13F
啟建的新所不是以"收容大量貓狗為目的"
06/25 01:13, 13F

06/25 09:05, , 14F
憎人現在還會號召眾生抗議啊???真不愧是修行之人
06/25 09:05, 14F

06/25 09:09, , 15F
樓上說的好,那裡的確也有可能是他們來世的居所!!
06/25 09:09, 15F

06/25 10:04, , 16F
好期待看到尼姑、和尚也瘋狂的場面,可以通知CNN來報導
06/25 10:04, 16F

06/25 10:39, , 17F
所謂的慈悲為懷不過爾爾
06/25 10:39, 17F

06/25 13:17, , 18F
可不可以報蘋果?!
06/25 13:17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YhAxMK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hAxMK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