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賣] 大量 柑橘籃 塑膠籃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Mr.諺諺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16 22:0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家裡之前做生意留下來的 現在已經用不到了 1. 長60cm x 寬40cm x 高18cm 約有 15 個 http://imgur.com/UpaoqhE
2. 長50cm x 寬33cm x 高18cm 約有 25 個 http://imgur.com/TGsd26I
3. 長51cm x 寬41cm x 高33cm 約有 50 個 http://imgur.com/nCP9X8w
不論大小一個賣50元 需自取 有興趣者 請站內信連絡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19.1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7055283.A.E2B.html

07/17 12:32, , 1F
能問是做什麼生意嗎?想買圖2來養角蛙
07/17 12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apuh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fxapuh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