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EWS] 今年嘉義球場僅2場比賽 但單場人數居冠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中螢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25 09:34), 編輯推噓14(1405)
留言19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@ 來源出處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5/08/24/1792576 中華職棒22日賽事結束後,本季進場觀眾人數達到1,010,776人,僅花172場就達成百萬人 次,比起去年的197場快了25場,票房非常熱門。 172場比賽當中,單場人數破萬的有21場,單場人數之冠是嘉義市球場,雖只有兩場比賽 ,但吸引16,822名觀眾,平均一場比賽有8,411人捧場,另外累積觀眾人數最多的屬桃園 球場,42場比賽合計吸引318,338人進場,平均單場7,579人。 而整修後重返例行賽行列的新竹球場,5場比賽累積了35,766人,平均一場有7,153名觀眾 共襄盛舉。 中職邁入第26年,今年是中職第11個突破百萬觀眾的球季,過去從職棒2年開始,連續6個 球季觀眾都有突破百萬紀錄,之後中斷7年,直到中職15、16年才再度重現百萬榮景。 無奈職棒17年後又中斷,直到24年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帶動下,才回到百萬熱潮,該年也是 史上最快達到百萬觀眾的紀錄(145場)。 這兩年在聯盟與各球團的努力下,將職棒熱潮延續,去年197場比賽達到百萬人次,今年 更是僅172場就達成百萬里程碑,票房有十足成長,同時也是史上第6快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72.1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40466480.A.74F.html

08/25 09:55, , 1F
嘉義某一場外野都是FREE的啊
08/25 09:55, 1F

08/25 10:04, , 2F
兩場都到給推~結果現在都只能跑外地看...T_T
08/25 10:04, 2F

08/25 10:11, , 3F
嘉義場次少的可憐...
08/25 10:11, 3F

08/25 10:26, , 4F
兩場都有到+1
08/25 10:26, 4F

08/25 11:28, , 5F
場次太少啦
08/25 11:28, 5F

08/25 11:51, , 6F
政府打著Kano發源但是設備幾乎沒升級或大幅整修..
08/25 11:51, 6F

08/25 11:52, , 7F
推廣Kano相關商品或活動就有夠快
08/25 11:52, 7F

08/25 14:15, , 8F
嘉義場地不錯啊,新竹的超爛
08/25 14:15, 8F

08/25 14:15, , 9F
球團不排也沒辦法
08/25 14:15, 9F

08/25 16:42, , 10F
屬地主義 未來應該會更少
08/25 16:42, 10F

08/25 16:57, , 11F
嘉義球場真的不錯 (去過北中南各個球場)
08/25 16:57, 11F

08/25 19:29, , 12F
嘉義的沒到很好吧@@連外野棒次看版都不能顯示…
08/25 19:29, 12F

08/25 20:11, , 13F
來台南看看你就知道嘉義不錯了
08/25 20:11, 13F

08/25 23:11, , 14F
懷念的嘉南勇士隊
08/25 23:11, 14F

08/25 23:27, , 15F
主客場制就該如此,所以不會太多了,這制度很像日職的
08/25 23:27, 15F

08/25 23:28, , 16F
地方球場,一年只來個兩三次
08/25 23:28, 16F

08/26 23:03, , 17F
桃園球場才叫厲害 連平日的人都不少
08/26 23:03, 17F

08/29 13:59, , 18F
桃園排水不好啊 XD
08/29 13:59, 18F

08/30 16:31, , 19F
我講的不是設計面拉 XDDDD 那個排水真的爛的誇張
08/30 16:31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yOmTF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yOmTF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