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駕訓班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【流星】)時間10年前 (2016/03/03 03:19), 編輯推噓11(1103)
留言14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請問各位關於駕訓班看板上都推麗園是嗎 那有哪個教練比較好? 然後有人要揪團報名嗎? 或是有什麼其他駕訓班推薦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5.140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56946368.A.72C.html

03/03 04:32, , 1F
嘉工駕訓班
03/03 04:32, 1F

03/03 07:21, , 2F
推 麗園阿賢教練
03/03 07:21, 2F

03/03 07:39, , 3F
嘉工不錯啊
03/03 07:39, 3F

03/03 08:52, , 4F
麗園的李阿彬教練
03/03 08:52, 4F

03/03 09:56, , 5F
推薦嘉工沈教練,全程坐在旁邊指導提醒
03/03 09:56, 5F

03/03 11:29, , 6F
請問有人知道費用嗎?我也想報
03/03 11:29, 6F

03/03 17:46, , 7F
好猶豫啊到底要報嘉工還是麗園
03/03 17:46, 7F

03/03 17:46, , 8F
樓上可以ㄧ起報啊
03/03 17:46, 8F

03/03 19:04, , 9F
如果要報名,我也可以喲!
03/03 19:04, 9F

03/03 20:39, , 10F
中正也不錯呀!我們差一個名額就有團報價了(趁機宣傳一下)
03/03 20:39, 10F

03/04 03:05, , 11F
想去富邦 因為麗園太遠了?
03/04 03:05, 11F

03/04 06:51, , 12F
推麗園~
03/04 06:51, 12F

03/04 11:39, , 13F
歡迎指定阿賢教練~不須團報即可享團報優惠~0930781963
03/04 11:39, 13F

03/04 13:01, , 14F
推美的黃贊宏教練~指定教練有優惠喔
03/04 13:0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rpp0Si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rpp0Si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