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壢好吃的晚餐團?
想來揪個晚餐團
預計今天六點左右的晚餐
但想不到有什麼好吃的
先來個閒聊文問問意見
等等再來開個團
這種天冷冷的天氣 ..╮(﹋﹏﹌)╭..
是否該吃點好吃的來補充熱量?
歡迎推文及站內信
預計三點看看,人多就可以開個團(=‵′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1.159.104
推
03/31 13:17, , 1F
03/31 13:17, 1F
→
03/31 13:30, , 2F
03/31 13:30, 2F
推
03/31 13:50, , 3F
03/31 13:50, 3F
有人想吃嗎? 0.0 正在想要開什麼晚餐團
※ 編輯: mimio1004 來自: 111.241.159.104 (03/31 15:34)
→
03/31 19:37, , 4F
03/31 19:37, 4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