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中壢好吃的晚餐團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大嬸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31 13:09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來揪個晚餐團 預計今天六點左右的晚餐 但想不到有什麼好吃的 先來個閒聊文問問意見 等等再來開個團 這種天冷冷的天氣 ..╮(﹋﹏﹌)╭.. 是否該吃點好吃的來補充熱量? 歡迎推文及站內信 預計三點看看,人多就可以開個團(=‵′=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159.104

03/31 13:17, , 1F
也想知道有什麼好吃的
03/31 13:17, 1F

03/31 13:30, , 2F
八八漢堡!!
03/31 13:30, 2F

03/31 13:50, , 3F
鎮記 bj4
03/31 13:50, 3F
有人想吃嗎? 0.0 正在想要開什麼晚餐團 ※ 編輯: mimio1004 來自: 111.241.159.104 (03/31 15:34)

03/31 19:37, , 4F
揪女的揪不到就要刪文了嗎?
03/31 19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LyJiMv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LyJiMv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