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不錯的中醫女醫師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如靈)時間13年前 (2013/03/31 23:16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話說謝謝大家我的落枕好很多了,去長榮醫院看好的,好了近九成 非常開心,再次謝謝大家,這次又有問題要麻煩大家,中壢有沒有不錯的 女醫師(中醫),因為這次要問診的是關於婦病的,找個女醫生比較好開口~ 我查詢到的大多是男醫師比較多?也比較少遇到女醫的,這次要好好調好身 體,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喔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6.207

03/31 23:22, , 1F
女中醫的話,桃園市我有認識的,要推薦嗎?
03/31 23:22, 1F

03/31 23:22, , 2F
中壢的大概就王秀女吧!
03/31 23:22, 2F
桃園市對我而有有點遠,如果有必要去的話,我再問你,謝謝,目前會先去你 說的王秀女~有查到位置了~謝謝!! ※ 編輯: JillJustco 來自: 124.8.76.207 (03/31 23:57)

04/01 00:12, , 3F
震天堂林麗玲醫生
04/01 00:12, 3F

04/01 00:12, , 4F
桃園市的女中醫...想知道,謝謝
04/01 00:12, 4F
謝謝~我會多方參考的,謝謝!! ※ 編輯: JillJustco 來自: 124.8.76.207 (04/01 00:20)

04/01 01:24, , 5F
安馨中醫如何??
04/01 01:24, 5F

04/01 05:55, , 6F
龍潭考慮嗎? 懷恩堂不錯喔
04/01 05:55, 6F

04/01 07:51, , 7F
推薦中山路上 仁人堂 裘惠萍醫師
04/01 07:51, 7F

04/01 08:58, , 8F
推仁人堂裘醫師,看診人數比別的醫生多10倍
04/01 08:58, 8F

04/01 10:08, , 9F
內壢車站平交道過去50公尺右手邊(往環中東路)有一間
04/01 10:08, 9F

04/01 13:46, , 10F
推王秀女~態度很好,平日中午也不休息
04/01 13:46, 10F

04/01 14:46, , 11F
桃園春日路220號 慶霖中醫的張醫師,問診仔細有耐心
04/01 14:46, 11F

04/01 14:47, , 12F
我在這調理身體一個多月覺得有明顯改善,有需要的參考一下
04/01 14:4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5DXW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5DXW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