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夜市甜不辣攤?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voss17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1 21:01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位於中段賣甜不辣,麵線的攤車,,是否還有營業或是搬到別 處? 有誰知道嗎? 感恩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84.187

04/01 21:37, , 1F
一直都在同個地方沒搬吧=.=
04/01 21:37, 1F

04/01 22:41, , 2F
可以順便問那間都排很長的雞蛋糕是有搬嗎?昨天去沒看到...
04/01 22:41, 2F

04/01 22:41, , 3F
看到原本的有擺別的攤位0.0..
04/01 22:41, 3F

04/01 23:22, , 4F
是脆皮30三那家嗎?有搬喔,在前面幾個攤位
04/01 23:22, 4F

04/02 07:58, , 5F
我之前就有問過了, 可是沒人理我XD, 所以我也不知道去哪了
04/02 07:58, 5F

04/03 23:05, , 6F
已經去了4次都沒找到那家甜不辣,雞蛋糕也是!(用象棋排隊的
04/03 23:0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OKbj5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OKbj5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