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正路和康樂路口附近有沒有機車行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凡事盡力做到最好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1 23:01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 昨天晚上坐車回中壢後想騎車時發現機車發不動, 由於隔天一早要上班, 所以機車先暫放在那附近,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那附近有沒有機車行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75.119

04/01 23:09, , 1F
慎選機車行 免得口袋空空...
04/01 23:09, 1F

04/01 23:55, , 2F
真的~~同意樓上的~~慎選~~~不然會被當肥羊~~
04/01 23:55, 2F

04/01 23:56, , 3F
另外發不動~~會不會是因為下雨漏電~~~所以發不動?
04/01 23:56, 3F

04/02 00:00, , 4F
公道價 坦蕩蕩啦
04/02 00:00, 4F

04/02 00:16, , 5F
不要起爭議啦~
04/02 00:16, 5F

04/02 00:28, , 6F
有可能...因為那個電池才剛換一個月左右..
04/02 00:28, 6F

04/02 00:29, , 7F
車子在那裡發不起來實在是很困擾...
04/02 00:29, 7F

04/02 00:41, , 8F
電瓶漏電,可以踩發嗎? 以前好像有這樣做過
04/02 00:41, 8F

04/02 08:25, , 9F
我車的踩發壞了....= =〞
04/02 08:2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Q5L9N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Q5L9N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