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中壢珠江好樂迪遺失黑色iphone一隻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whisky+rock=life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09:4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3/30生日去珠江好樂迪311包廂夜唱 掉了一之黑色iphone5 外觀是黑色dapad 側翻皮套 隔日酒醒發現後一直是關機中無法定位 已報案~希望好心人撿到幫忙歸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12.161 ※ 編輯: brian0330 來自: 220.128.112.161 (04/02 09:45)

04/02 22:24, , 1F
應該是沒機會了...節哀
04/02 22:2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ZTsD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ZTsD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