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各位大大好,請多多指教唷^^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經濟學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10:00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ID : cool529 暱    稱: 經濟學人 生    日: 72.5.29 國    小: 內壢國小 國    中: 內壢國中 高 中/ 職: 陽明高中 大    學: 東海大學 研 究 所 : 中原大學 住 桃 園 的: 內壢(桃園中壢的中間) 桃園真的是個好地方,不管颱風地震都能化有為無, 山明水秀,人傑地靈。 我的興趣是理財投資,舉凡外幣、儲蓄險、基金、股票 房地產、二手車、大陸投資都有涉略,希望能交到志同道合 的朋友,一起分享,一起交流,一起加油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253.237

04/02 10:09, , 1F
推陽明+東海..XD
04/02 10:09, 1F

04/02 10:22, , 2F
陽明高中 學長好XD
04/02 10:22, 2F

04/02 14:37, , 3F
那推內壢國小
04/02 14:37, 3F

04/03 11:37, , 4F
也來推同高中~ (不過怎麼知道他是"學長"...
04/03 11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ZkygW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ZkygW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