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腳踏車袋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輝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18:0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有事要搭火車南下一趟,苦於好像沒有腳踏車不能攜帶腳踏車上火車 懇請好心人借我車袋一天,會請飲料或是付你租金,謝謝 我的車是TCR2 麻煩站內信給我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.214

04/02 18:08, , 1F
沒有腳踏車袋=.=
04/02 18:0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gstF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gstF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