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加油站打氣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Allen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23:0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目前住中央這邊明明打算直接北上,但想先幫車子打個氣,小弟也跑了附近好幾家中油都沒打氣的。 不知道有沒有離交流道近的加油站又有打氣的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1.31.105

04/02 23:39, , 1F
話說~~~我家這一邊的中油有可以打氣說~~
04/02 23:39, 1F

04/02 23:39, , 2F
延平路跟復旦路口這一邊的中油直營店有可以打氣
04/02 23:39, 2F

04/02 23:40, , 3F
另外你到一般的輪胎行~~也會免費幫你打氣
04/02 23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lBa1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lBa1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