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加油站打氣
小弟我目前住中央這邊明明打算直接北上,但想先幫車子打個氣,小弟也跑了附近好幾家中油都沒打氣的。
不知道有沒有離交流道近的加油站又有打氣的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1.31.105
推
04/02 23:39, , 1F
04/02 23:39, 1F
→
04/02 23:39, , 2F
04/02 23:39, 2F
→
04/02 23:40, , 3F
04/02 23:40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