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龍潭找人打網球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LomMy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2 23:53), 編輯推噓11(1107)
留言18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在社區有網球場,但是都沒有人可以固定時間抽球之類的 所以想找同好能在假日固定下午或是晚上打球 還是學生,暑假時平日也可以。 小弟住在渴望園區,但是可以配合到運動公園或其他地方打球。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15.131

04/03 00:12, , 1F
如果是打羽球,我可以!!!
04/03 00:12, 1F

04/03 00:48, , 2F
沒拍子Orz,我也是學生!
04/03 00:48, 2F

04/03 07:54, , 3F
我最近也在打,不過新手練習中@@!
04/03 07:54, 3F

04/03 10:03, , 4F
社區在哪裡啊?介意跟新手嗎?
04/03 10:03, 4F

04/03 11:30, , 5F
社區是渴望園區喔,在小人國旁邊。拍子的話因為家裡有
04/03 11:30, 5F

04/03 11:30, , 6F
多的所以都可以借喔。然後小弟也是新手,所以一樣很歡
04/03 11:30, 6F

04/03 11:30, , 7F
迎!
04/03 11:30, 7F

04/03 13:50, , 8F
我住龍潭,想打網球推一個
04/03 13:50, 8F

04/03 13:51, , 9F
只是現在在當兵時間不好橋
04/03 13:51, 9F

04/03 14:00, , 10F
我可以打唷 很有空 除了今天唷
04/03 14:00, 10F

04/03 20:30, , 11F
我都跑關西國小打!!~有人能教一下更好...
04/03 20:30, 11F

04/03 23:58, , 12F
羽球++ XD
04/03 23:58, 12F

04/04 13:36, , 13F
點體弱, 願意教的話要打網我OK喔, 週休二日,
04/04 13:36, 13F

04/04 13:37, , 14F
^有
04/04 13:37, 14F

04/06 18:36, , 15F
我也想打我住804附近 有空地可以約一下 804裡面好像也有
04/06 18:36, 15F

04/06 18:37, , 16F
場地可打,想打的話站內信,我是新手。
04/06 18:37, 16F

04/09 22:52, , 17F
龍潭+1 也會去光明公園打球 平日晚上 假日都可以
04/09 22:52, 17F

04/17 18:54, , 18F
龍潭+1 學過一點但不是很強 希望可以一起玩
04/17 18:54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lxg22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lxg22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