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低糖低脂蛋糕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Emma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3 13:3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版上的朋友們~ 有沒有推薦的低脂低糖蛋糕 因為姊姊生日~想要幫她慶祝 但是又擔心熱量太高..... 懇請版友們推薦一下 非常感謝....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7.117

04/03 21:55, , 1F
活水源的無糖蛋糕很好吃 吃起來不像無糖的喔 好香
04/03 21:55, 1F

04/04 01:11, , 2F
如果吃起來不像無糖,那就是加了代糖吧?
04/04 01:1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MxyaJ1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MxyaJ1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