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推薦壢新醫院婦產科醫師或診所醫師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妳的夏天。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6 16:50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友們晚安 想請問壢新醫院有無推薦的婦產科醫師? 想到壢新照超音波判斷有沒有多囊性卵巢 或是一般診所也可以照出來嗎? 因為工作的關係,醫院婦產科的預約時間要再等半個月 但是爬文與搜尋多囊性卵巢相關的症狀 覺得不能再等了……心驚驚的 連續三個月的生理期量少、短期內突然變胖、鬍鬚變多等跡象 讓我覺得好害怕,因為搜尋到的資料表示多囊性卵巢會導致不孕 雖然網路上資訊不一定全然正確,或症狀雖符合但不一定就是有問題 多希望只是內分泌失調可以慢慢地調回來>"< 打算下禮拜就看醫生不再拖延 所以在此請問板友們有沒推薦的醫院、診所及醫師 非常謝謝閱讀過後的大家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69.107

04/06 17:17, , 1F
陳達昌醫生吧
04/06 17:17, 1F

04/06 18:44, , 2F
請問陳醫師會看診快速嗎?希望找到耐心的醫師:)謝謝
04/06 18:44, 2F

04/06 19:06, , 3F
照一次就知道有沒有濾泡了
04/06 19:06, 3F

04/06 21:36, , 4F
他看診很慢@@
04/06 21:36, 4F

04/06 23:43, , 5F
我個人是覺得多囊看婦產科沒什麼效果
04/06 23:43, 5F

04/06 23:44, , 6F
基本上一般醫生就是要妳量基礎體溫,每個月定期回診吃排
04/06 23:44, 6F

04/06 23:46, , 7F
卵藥,目前好像有研究說有些患者是胰島素阻抗的問題,所
04/06 23:46, 7F

04/06 23:47, , 8F
以也有醫生會開降血糖的藥,我個人從20出頭就開始看婦產
04/06 23:47, 8F

04/06 23:49, , 9F
科,吃藥對我而言發胖的更嚴重。我後來是自己開始用一些
04/06 23:49, 9F

04/06 23:50, , 10F
低GI的飲食方法+看中醫,才讓自己稍微正常,但這是症候群
04/06 23:50, 10F

04/06 23:52, , 11F
簡單的說就跟高血壓糖尿病一樣,都是要持續控制。我看到
04/06 23:52, 11F

04/06 23:54, , 12F
後期,醫生也才建議我需要懷孕的時候再用排卵藥。
04/06 23:54, 12F

04/07 01:23, , 13F
我老婆也是多囊 由飲食調整 現在我家寶貝四個月大囉
04/07 01:2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-7LP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-7LP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