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不錯的機車美容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旅行者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4 11:06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好!! 請問一下中壢有什麼推薦的機車美容嗎? 洗車+打蠟的 太久沒洗車又懶得動手洗~"~ 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不錯的機車美容店呢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52.117

04/04 11:33, , 1F
機車還要美容?
04/04 11:33, 1F

04/04 12:32, , 2F
內壢高中附近有一間自動洗機車的
04/04 12:32, 2F

04/04 12:39, , 3F
台一線上麥當勞旁的明煜換機油有免費幫洗車打蠟
04/04 12:39, 3F

04/04 12:57, , 4F
機車美容? 4/1不是過了
04/04 12:57, 4F

04/04 13:48, , 5F
請問內高附近自動洗機車的在哪??
04/04 13:48, 5F

04/04 18:38, , 6F
快到桃園有一家 小胖車體美容 板上好像有文章 /胖
04/04 18:38, 6F

04/04 18:39, , 7F
biker板 搜尋"胖"
04/04 18:39, 7F

04/04 18:40, , 8F
我第一次洗就是去那家 便宜實惠 不知到現在有沒有漲價
04/04 18:40, 8F

04/04 18:41, , 9F
因為有點遠 所以只洗過一次 每次想去都想說太遠 算了
04/04 18:41, 9F

04/04 19:18, , 10F
自動洗車機是在吉林路上那間國營的中油加油站內
04/04 19:18, 10F

04/04 21:10, , 11F
中油那家好像沒最重要的風槍………
04/04 21:10, 11F

04/05 21:00, , 12F
歐多百旁邊巷子進去有家叫皇家的一次250 買10送2
04/05 21:00, 12F

04/05 21:01, , 13F
我是給他用大車,不過只要機車他都算250
04/05 21:0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Eugu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Eugu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