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可外送的便當店(龍岡路二段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干卿何事?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4 16:38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公司在龍岡路二段這邊 每天晚餐都會需要叫外送,通常都會超過200 因為這附近的都吃膩了 想請問有沒有願意外送到這邊的店家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246.170

04/04 17:34, , 1F
環中摩斯想知道+1 各類麵或飯都行
04/04 17:34, 1F

04/04 17:47, , 2F
賣雞腿的有在送啊
04/04 17:47, 2F

04/04 18:53, , 3F
學區附近的大部份都有在送吧? 問問看?
04/04 18:53, 3F

04/04 21:30, , 4F
大推三郎便當的二層肉!!
04/04 21:30, 4F

04/05 09:46, , 5F
三郎塞爆了XD
04/05 09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JmCXX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JmCXX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