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車站附近的泰式按摩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快30歲的老阿姨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4 18:02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是做黑的!! 聽說站前滿多做黑的,怕踩到雷 加上選擇太多不知道從哪下手,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啊! 目前屬意泰和殿,但是心得文很少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253.223

04/04 19:47, , 1F
泰和殿很棒阿!大推7號!
04/04 19:47, 1F

04/04 20:24, , 2F
有人去過的黑的嗎?...
04/04 20:24, 2F

04/04 23:19, , 3F
樓上想...
04/04 23:19, 3F

04/05 01:35, , 4F
諾雅清境...步行五分鐘吧
04/05 01:35, 4F

04/05 11:24, , 5F
諾雅跟泰和殿都很推荐,清邁的空間太小了...
04/05 11:24, 5F

04/06 02:03, , 6F
基本上泰式95%都是明的 越式99%都是黑的 給你參考
04/06 02:0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K_10k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K_10k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