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壢火車站潤餅有開嗎?
因為今年清明掃墓沒調到連假回台南,
所以吃不到媽媽牌傳統包飯(春捲)潤餅,
今天特別想吃潤餅,不知道中壢火車站前的大潤餅有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47.132
→
04/04 17:56, , 1F
04/04 17:56, 1F
→
04/04 17:56, , 2F
04/04 17:56, 2F
推
04/04 19:02, , 3F
04/04 19:02, 3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