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從中壢一起搭計程車到南崁特力屋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咖特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4 20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晚上十二點準備搭車前去墾丁 由於搖滾巴士中壢的搭車點是在南崁特力屋 位於南崁交流道附近 不知道在中原中壢附近的大家有沒有想要一起叫車SHARE車資的? 感謝大家 有需要的話請直接打0920791015 陳同學 謝謝 目前人數兩人 預計再徵2~3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15.148 ※ 編輯: carter1990 來自: 220.137.115.148 (04/04 20:54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NVdxp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NVdxp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