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北上] 04/07(日) 高雄=>楊梅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<小鬼>Y(^,^)Y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4 22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#1HNPE9av ] 作者: yousheng (<小鬼>Y(^,^)Y) 看板: Kaohsiung 標題: [共乘] [北上] 04/07(日)凌晨 高雄=>楊梅 時間: Thu Apr 4 22:51:36 2013 性名:劉先生 性 別:男 電話:站內信~徵到給 + line 職業(學校):公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Mitubish lancer Fortis 1.8 確切日期時間:2013/04/07 (日) 1.00 pm 高雄科工館出發 行經路線:高雄九如交流道=>(可談)=>楊梅交流道 備註: 1.每人酌收300元油錢(短程可另議),請自備零錢 2.沿途上下車地點可商量,停靠休息站地點亦可商量 3.不煙不酒不檳榔,不帶寵物,零食可以自備(請自備塑膠袋裝垃圾) 4.高雄市區(近高雄車站-科工館等)如不方便,有需要過去接送可議 5.為求舒適僅徵3人(前1後2) 6.可自備cd或音樂播放(可接收藍芽,無法讀取USB) 7.若有行李、行李箱 請來信告知大小 8.意者站內信 請必附姓名、電話、上車及下車時間與地點、職業、性別 9.餘站內信詳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40.87 ※ 編輯: yousheng 來自: 218.173.40.87 (04/04 22:53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yousheng (218.173.40.87), 時間: 04/04/2013 22:54:47
文章代碼(AID): #1HNPGvV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PGvV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