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南桃園網路斷線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王者湖人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5 11:20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現在南桃園的網路斷線了嗎? 我在中原大學附近... 不過,南桃園常斷線好像也不是什麼大新聞 還好我還可以用中華wifi上網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3.42

04/05 11:32, , 1F
平鎮這邊也斷
04/05 11:32, 1F

04/05 11:32, , 2F
我是說電視
04/05 11:32, 2F

04/05 14:59, , 3F
有斷嗎? 平鎮郊區沒事
04/05 14:59, 3F

04/06 14:10, , 4F
南桃園很誇張耶 有時一斷還斷三四天的 竟然可以濫成這樣
04/06 14:10, 4F

04/06 22:20, , 5F
熬到最後一期,七月我要種花了
04/06 22:2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aC0AP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aC0AP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