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桃園球場周遭的天氣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G放克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5 12:48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今天要去球場看球囉 新屋 這邊是還有雨啦 不過是那種要死不活的雨 不知道目前中壢的天氣如何 只要雨不大 都會開打 我也要準備雨衣去看球囉 有人也是今天衝球場嗎? -- 不知道我住那邊的來問我 知道我住那邊的不要問我 我承認我住中壢是個大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.52

04/05 12:52, , 1F
問題是昨晚的暴雨,球場排水不優,積水應該挺嚴重
04/05 12:52, 1F

04/05 12:55, , 2F
今天早上到中午也是有暴雨
04/05 12:55, 2F

04/05 12:56, , 3F
希望等等 不要再下 球場可以整理
04/05 12:56, 3F

04/05 12:57, , 4F
FB官網說會在13:30進行第二次場地確認
04/05 12:57, 4F

04/05 13:40, , 5F
要去球場的真的要自備雨衣 那邊雨衣一件40元.....
04/05 13:40, 5F

04/05 13:43, , 6F
昨天看到場外賣2件50
04/05 13:43, 6F

04/05 13:56, , 7F
現在沒雨了 ^^
04/05 13:56, 7F

04/05 14:00, , 8F
官網寫延到明天下午1點了,別衝了~~
04/05 14:00, 8F

04/05 14:18, , 9F
出太陽了 結果延賽
04/05 14:18, 9F

04/05 14:25, , 10F
水排不出去, 只能靠自然蒸發. (誤)
04/05 14:25, 10F

04/05 14:27, , 11F
一件40就算了,還缺貨and破掉(・_・`)
04/05 14:27, 11F

04/05 16:28, , 12F
場地狀況太差,還是別打比較好@@
04/05 16:2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NbUlCU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NbUlCU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