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推薦] 配眼鏡的好去處~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沒看過落枕嗎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6 22:18), 編輯推噓19(19034)
留言53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YCU_Talk 看板 #1HO2v78l ] 作者: LOVEMOON3427 (沒看過落枕嗎...) 看板: CYCU_Talk 標題: [推薦] 配眼鏡的好去處~ 時間: Sat Apr 6 22:16:36 2013 之前配眼鏡的時候去了中壢版鄉民很推薦的寶視眼鏡, 它的價錢和服務態度真的很讓人滿意(說是鄉民會在更便宜), 今天有兩個朋友說要配眼鏡,我也帶他們去寶式眼鏡, 挑了老半天,老闆也無絲毫的不耐煩並且回答了我許多關於眼鏡的問題, 在挑完眼鏡驗光時,老闆問了我兩個朋友的度數, 結果和老闆測出來的度數完全不同,一個朋友兩眼分別差了50度和75度, 一個朋友右眼差了200度....在細細檢查下,發現是之前眼鏡店驗錯度數(沒那麼深被驗深 害他們用錯的度數持續好幾年(一家在力行附近,一家是非XX), 由此可知,找個有良心的店家是多麼重要的事情!!! 推薦給大家這家眼鏡店~ 店名:寶視眼鏡坊 地址:中壢市和平街58號 電話:03-42702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1.187.4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OVEMOON3427 (36.231.187.40), 時間: 04/06/2013 22:18:51

04/06 22:36, , 1F
老闆人真的很好 有耐心也很細心
04/06 22:36, 1F

04/06 22:40, , 2F
老闆最強的是售後處理...大方到很嚇人XD
04/06 22:40, 2F

04/06 22:47, , 3F
差了兩百度? 這樣還看得清楚?
04/06 22:47, 3F

04/06 22:52, , 4F
我朋友說戴久會不舒服,他比較常帶隱形眼鏡
04/06 22:52, 4F

04/06 22:53, , 5F
老闆說是我朋友有閃光度數怎樣之類的話,所以帶隱形
04/06 22:53, 5F

04/06 22:53, , 6F
眼鏡還可以,具體內容我也忘記了QQ
04/06 22:53, 6F
※ 編輯: LOVEMOON3427 來自: 36.231.187.40 (04/06 22:57)

04/06 23:11, , 7F
3樓不用懷疑...我一個朋友在台中驗了兩次都差幾百度...
04/06 23:11, 7F

04/06 23:12, , 8F
之後因為她來找我的時候告訴我她帶隱形眼鏡都不舒服
04/06 23:12, 8F

04/06 23:13, , 9F
我帶她去寶視之後才發現原來台中的驗錯了....還兩間 囧
04/06 23:13, 9F

04/07 00:22, , 10F
吳老闆人超好 中壢買眼鏡找他準沒錯
04/07 00:22, 10F

04/07 02:52, , 11F
態度是還不錯 但是價位真的不便宜
04/07 02:52, 11F

04/07 07:34, , 12F
鏡片價格真是暴利,請問他鏡片打幾折?(Hoya)
04/07 07:34, 12F

04/07 08:07, , 13F
看手法, 老闆通常會說你(妳)是看到網路介紹才來的, 就優待五
04/07 08:07, 13F

04/07 08:08, , 14F
百, 有的人覺得老闆給折扣就直接付錢了; 但有的人會繼續殺,
04/07 08:08, 14F

04/07 08:09, , 15F
殺個兩千也不是問題. (在於敢不敢開口)
04/07 08:09, 15F

04/07 10:20, , 16F
好視康也不錯
04/07 10:20, 16F

04/07 12:43, , 17F
要便宜的話去批發店就好... 這家是比服務的,例如: 一年保
04/07 12:43, 17F

04/07 13:11, , 18F
N板友快去殺
04/07 13:11, 18F

04/07 14:18, , 19F
中央校內眼鏡行便宜 服務也不賴XD
04/07 14:18, 19F

04/07 14:35, , 20F
這間真的還不錯 同樣鏡片 我在大溪的非連鎖店問都拿不到.
04/07 14:35, 20F

04/07 14:36, , 21F
價格能拼的只有板橋在賣進口鏡框的那間!(還是熟客才有
04/07 14:36, 21F

04/07 15:32, , 22F
隔一段日子差5075度很正常吧?又不是同時去兩家配,這怎麼
04/07 15:32, 22F

04/07 15:32, , 23F
能說配錯呢?
04/07 15:32, 23F

04/07 17:51, , 24F
隔一段時間 視力會降低個50度75度這樣嗎?
04/07 17:51, 24F

04/07 18:00, , 25F
有這可能性嗎@@ 因為一人是兩眼總共差175度另外一個
04/07 18:00, 25F

04/07 18:00, , 26F
200度
04/07 18:00, 26F

04/07 19:09, , 27F
我當兵一年度數兩眼各降50度耶
04/07 19:09, 27F

04/07 19:11, , 28F
不過最近手機玩太兇好像曾加了ˊ_>ˋ
04/07 19:11, 28F

04/07 19:14, , 29F
我也是新配完 在半年內有次突然覺得戴眼鏡看也看不清楚之後
04/07 19:14, 29F

04/07 19:15, , 30F
又跑去問老闆 本來想說重配鏡片沒關係 結果老闆沒收錢!!!!
04/07 19:15, 30F

04/07 19:15, , 31F
糾甘心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04/07 19:15, 31F

04/07 21:19, , 32F
一般帳面上HOYA大概都是打五折 但是配整副 價格又不同了
04/07 21:19, 32F

04/07 21:20, , 33F
不過我上次配的一副HOYA+美津濃鏡框 最後打得折數
04/07 21:20, 33F

04/07 21:20, , 34F
很誇張 老闆叫我不能說 ! 幾乎沒啥賺拉!
04/07 21:20, 34F

04/07 21:21, , 35F
我是覺得服務好比較重要 價錢其實這家算實在了
04/07 21:21, 35F

04/07 21:23, , 36F
不要把人家殺到流血流X 開店也是要成本的 我沒什麼殺
04/07 21:23, 36F

04/07 21:23, , 37F
是老闆自己把自己砍到流血 不關我的事
04/07 21:23, 37F

04/07 21:29, , 38F
老闆自己把自己砍流血XD
04/07 21:29, 38F

04/08 01:10, , 39F
做生意的都嘛會說沒賺頭... 要真沒賺它怎麼過生活..聽聽就好
04/08 01:10, 39F

04/08 08:24, , 40F
推樓上 賺多賺少而已
04/08 08:24, 40F

04/08 09:53, , 41F
誰管店家賺多少 最直接有差的當然是自己能拿到跟別家
04/08 09:53, 41F

04/08 09:54, , 42F
相比較低的價格 完全搞錯重點
04/08 09:54, 42F

04/08 13:55, , 43F
配眼鏡一戴就是很久,我覺得價錢還好,服務真的很重要,
04/08 13:55, 43F

04/08 16:54, , 44F
不好意思說 我隱型眼鏡換三副 態度很好
04/08 16:54, 44F

04/09 03:03, , 45F
我決定去這家換眼鏡了!!!!!(不過想問價錢..因為我之前
04/09 03:03, 45F

04/09 03:04, , 46F
只去過仁愛..雖然某些人態度很差..但基於那是朋友帶我
04/09 03:04, 46F

04/09 03:05, , 47F
去的第一間<我比較怪,去只去有去過的?不會形容> 大概
04/09 03:05, 47F

04/09 03:06, , 48F
2000多~但第二次真的後悔了!!想嘗試戴隱形眼鏡但不會,
04/09 03:06, 48F

04/09 03:07, , 49F
我朋友也不會只能請店員教,戴了半小時多才終於戴上去
04/09 03:07, 49F

04/09 03:07, , 50F
但之後離開我朋友跟我說..那店員可能覺得我太慢了..
04/09 03:07, 50F

04/09 03:08, , 51F
臉很臭..還翻白眼..還與鄰近的另一個店員使眼色撇撇我
04/09 03:08, 51F

04/09 03:09, , 52F
感覺好差!!拍謝離題了,因為太氣..請問寶視價格約??
04/09 03:09, 52F

04/09 08:28, , 53F
上上副眼鏡在仁愛配的 感覺焦距沒弄好,戴了頭會暈
04/09 08:28, 5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2xDuD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2xDuD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