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變髮] 推薦中壢 Kim (Aroma)染剪髮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踢x翎翎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6 23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airdo 看板 #1HO49nfa ] 作者: lovesmilet (小踢x翎翎) 看板: hairdo 標題: [變髮] (Kim已搬至Aroma)中壢 Kim挑染七彩繽紛髮尾 時間: Sat Apr 6 23:42:38 2013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:http://tinyurl.com/cu9l3pj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次是超級無敵美的挑染孔雀髮尾變髮︿( ̄︶ ̄)︿ 快來看這次的成果又是如何完成的呢 大家還記得小踢二月的絢爛鬥魚尾麻 結果過沒一個一個禮拜多小踢就去墾丁下海水玩了 最大的代價就是 剛染的頭髮顏色都掉光光 (設計師千交代萬交代,不能碰海水,但是到了墾丁能不碰麻!!!!!(哭)) 大致上我的藍色下一次海水全都不見光光 退色為亞麻綠 紫色還殘留一點 酒紅則是屹立不搖的還在保持它的地位 大概就是呈現這個樣子(畫素沒弄好看起來更糟了(泣)) 所以只好乖乖回去找設計師KIM補色了 (之前介紹過,這次小踢就不介紹M-garden的環境內內部囉) 這次小踢也是很放心地給設計師操刀 再這之前小踢大概只知道這次的補色是要很亮麗的補色 但其實詳細內容有什麼顏色阿 我也不知道XD (整個很相信KIM會把我用的超美的) 一開始我要先做去色動作 先把之前的顏色去除掉 才好容易上新的顏色 (這時候我們就說這次不是秋刀魚而是雞毛了XD) 去完色洗完頭就準備開始上色囉 這次基本上是以四個螢光色為主:紅、粉紅、綠、藍 並且這次的染髮小踢採用的是護髮染 什麼叫做護髮染呢?!護髮染也叫做酸性染 不像一般永久染需要雙氧水去使色素著色 (永久染就是像小踢上次用染膏那樣) 酸性染比較不容易退色,並且色彩上色度很飽和 (飽和度真的超棒的) 上完色後就像上次一樣,把它包起來 最後等個漫長的30分鐘 洗個頭就可以來看成果囉!!! 超級美麗的 看起來完全超過四個顏色,很多采多姿 色彩不但飽和又鮮豔 超酷的我超喜歡這次的 謝謝辛苦又可愛的御用攝影師晴晴 還有最棒的設計師KIM和助理Motis -- 傻妹X小踢-無名blog http://tinyurl.com/bqlke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232.10 ※ 編輯: lovesmilet 來自: 140.115.232.10 (04/06 23:43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ovesmilet (140.115.232.10), 時間: 04/06/2013 23:44:55 ※ 編輯: lovesmilet 來自: 140.115.232.10 (04/06 23:45)

04/08 06:52, , 1F
多少錢?
04/08 06:52, 1F

04/08 19:13, , 2F
單色染長髮2200 但是特殊色或挑染就要跟設計師討論
04/08 19:13, 2F

04/08 19:13, , 3F
會因人而異,顏色染的長度都會影響
04/08 19:13, 3F
※ 編輯: lovesmilet (114.43.188.145), 08/18/2015 00:49:44
文章代碼(AID): #1HO4BuP-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4BuP-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