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現在衝球場看球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羽化成蝶的毛虫,展翅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7 15:43), 編輯推噓6(606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朋友剛好都有事... 但很想進現場看球 所以就想說當認識新捧油了~ 有沒有版有想去看棒球呢? 不管你懂or不懂都沒關係^^ 甚至要人現場講解我想我應該也OK But... 要坐在lamigo的區域唷... 意者站內信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2.177.62

04/07 15:53, , 1F
qq。那門票雷0 0?
04/07 15:53, 1F

04/07 15:57, , 2F
最近獅巴都停我家附近 可是我比較想看到猿巴...
04/07 15:57, 2F

04/07 16:00, , 3F
快來吧(招手)
04/07 16:00, 3F

04/07 16:30, , 4F
會被吹走 小心
04/07 16:30, 4F

04/07 17:18, , 5F
只要不是vs獅隊, 我都可以陪你坐Lamigo, 但今天是....>"<
04/07 17:18, 5F

04/07 17:31, , 6F
只好推統一獅一個了XD
04/07 17:31, 6F

04/07 18:33, , 7F
我的加油棒放在南部了哭哭
04/07 18:33, 7F

04/07 19:17, , 8F
辣米糕+1111111111 下次有空揪我T___T
04/07 19:17, 8F

04/07 21:06, , 9F
直上現場~贏啦!!!蘇胡!!
04/07 21:06, 9F

04/07 22:20, , 10F
+++++++++,星期二開團啦。
04/07 22:20, 10F

04/08 09:59, , 11F
winner is lamigo~
04/08 09:59, 11F

04/08 18:54, , 12F
TO HRDA 我有兩組 可以先借你 話說明天有沒有人開團啊!!
04/08 18:5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IEDa0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IEDa0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