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數位電視訊號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每一件都是希望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7 20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 幾個小時前數位電視訊號還不錯 就在剛剛訊號都歸零 完全沒有訊號 其他中壢的朋友有碰到類似的狀況嗎 我在SOGO這邊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6.74

04/07 20:20, , 1F
壢新附近OK 但最近台視雜訊很多 有時還收不到
04/07 20:20, 1F

04/08 17:53, , 2F
我是在內壢,前幾天氣候不穩,常有雜訊,還以為機上盒又要
04/08 17:53, 2F

04/08 17:55, , 3F
燒掉了(之前連壞2台)
04/08 17:55, 3F

04/08 18:47, , 4F
天氣會影響訊號+1
04/08 18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MCa1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MCa1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