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眼鏡] 中壢請推薦我不錯的眼鏡行
※ [本文轉錄自 optical 看板 #1HONY-lR ]
作者: b85040312 (newman) 看板: optical
標題: [眼鏡]中壢請推薦我不錯的眼鏡行
時間: Sun Apr 7 21:46:34 2013
我前一陣子是在上x眼鏡配眼鏡
但是他的眼鏡超貴的...
5xxx...
也沒有買一副送一副
配的鏡片跟我前幾年配的買一副送一富的鏡片一樣....
然後我現在使用眼鏡的感覺是只要看電腦眼睛就會怪怪的
尤其是用 pcman 看 ptt
那個白字看起來就是怪怪的
我曾經鑒於對上x眼鏡的失望
所以決定不要再踏進去了
但是卻因為緊急狀況 我去上x配了
然後又再度後悔了...
他居然還把我散光比以前多配了一兩百度...
我是不清楚我實際多少
但就我印象中我從大學開始 不定期會去檢查
是幾乎沒增加過...
然後店員還跟我說熬夜會增加散光
當然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題外話=================
我目前是想說乾脆就放棄去跟上x爭執了
直接去配一副大約1000~2000的眼鏡
但是不知道哪家店家還不錯呢?
我之前都是在美華泰對面的小o林配啦
不過因為他的眼鏡給我越配越貴
國中四千多 高中變成六千多...
以我現在剛出社會 實在配不起...
就請大家推薦一下一家不錯的眼鏡行吧!!
--
剛剛和男友聊msn
我:娶我
他:恩!必娶
我:幹
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.......
文章編碼 #1DK0f8Ob (StupidClown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53.46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85040312 (114.37.53.46), 時間: 04/07/2013 21:47:01
※ 編輯: b85040312 來自: 114.37.53.46 (04/07 21:51)
推
04/07 22:19, , 1F
04/07 22:19, 1F
推
04/07 22:21, , 2F
04/07 22:21, 2F
推
04/07 22:24, , 3F
04/07 22:24, 3F
推
04/07 22:33, , 4F
04/07 22:33, 4F
推
04/07 22:40, , 5F
04/07 22:40, 5F
推
04/07 22:47, , 6F
04/07 22:47, 6F
推
04/07 22:48, , 7F
04/07 22:48, 7F
→
04/07 22:49, , 8F
04/07 22:49, 8F
→
04/07 22:49, , 9F
04/07 22:49, 9F
推
04/07 23:51, , 10F
04/07 23:51, 10F
→
04/07 23:51, , 11F
04/07 23:51, 11F
推
04/08 14:51, , 12F
04/08 14:51, 12F
推
04/08 15:06, , 13F
04/08 15:06, 13F
→
04/08 17:43, , 14F
04/08 17:43, 14F
推
04/08 20:24, , 15F
04/08 20:24, 15F
※ 編輯: b85040312 來自: 114.45.151.26 (04/08 20:51)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