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眼鏡] 中壢請推薦我不錯的眼鏡行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newman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7 21:47), 編輯推噓11(1104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optical 看板 #1HONY-lR ] 作者: b85040312 (newman) 看板: optical 標題: [眼鏡]中壢請推薦我不錯的眼鏡行 時間: Sun Apr 7 21:46:34 2013 我前一陣子是在上x眼鏡配眼鏡 但是他的眼鏡超貴的... 5xxx... 也沒有買一副送一副 配的鏡片跟我前幾年配的買一副送一富的鏡片一樣.... 然後我現在使用眼鏡的感覺是只要看電腦眼睛就會怪怪的 尤其是用 pcman 看 ptt 那個白字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我曾經鑒於對上x眼鏡的失望 所以決定不要再踏進去了 但是卻因為緊急狀況 我去上x配了 然後又再度後悔了... 他居然還把我散光比以前多配了一兩百度... 我是不清楚我實際多少 但就我印象中我從大學開始 不定期會去檢查 是幾乎沒增加過... 然後店員還跟我說熬夜會增加散光 當然這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題外話================= 我目前是想說乾脆就放棄去跟上x爭執了 直接去配一副大約1000~2000的眼鏡 但是不知道哪家店家還不錯呢? 我之前都是在美華泰對面的小o林配啦 不過因為他的眼鏡給我越配越貴 國中四千多 高中變成六千多... 以我現在剛出社會 實在配不起... 就請大家推薦一下一家不錯的眼鏡行吧!! -- 剛剛和男友聊msn 我:娶我 他:恩!必娶 我:幹 我男友還問我幹嘛罵髒話....... 文章編碼 #1DK0f8Ob (StupidClown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53.46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b85040312 (114.37.53.46), 時間: 04/07/2013 21:47:01 ※ 編輯: b85040312 來自: 114.37.53.46 (04/07 21:51)

04/07 22:19, , 1F
前幾篇就有囉
04/07 22:19, 1F

04/07 22:21, , 2F
中原的中原眼鏡在體育場那條路 大自在協對面
04/07 22:21, 2F

04/07 22:24, , 3F
神仙蛋糕附近有一間微風,個人經驗是不會亂推 價格OK
04/07 22:24, 3F

04/07 22:33, , 4F
看了這篇好像了解眼鏡行為什麼這麼賺了
04/07 22:33, 4F

04/07 22:40, , 5F
我也是去微風,服務不錯蠻滿意的。不過我是買日拋啦…
04/07 22:40, 5F

04/07 22:47, , 6F
我也去微風,不過他們會推薦一種比較高級的鏡片
04/07 22:47, 6F

04/07 22:48, , 7F
我去光南巷子裡的寶視 老闆親自服務的 很好
04/07 22:48, 7F

04/07 22:49, , 8F
價格很實在
04/07 22:49, 8F

04/07 22:49, , 9F
可以去眼鏡版參考
04/07 22:49, 9F

04/07 23:51, , 10F
不嫌遠可以考慮桃園的二樓眼鏡,老闆人很好爬個文就
04/07 23:51, 10F

04/07 23:51, , 11F
知道,當初也是看網路介紹去的
04/07 23:51, 11F

04/08 14:51, , 12F
上光? 你不小心說出來了
04/08 14:51, 12F

04/08 15:06, , 13F
24h那個光? 有人知道他的八掛嗎?
04/08 15:06, 13F

04/08 17:43, , 14F
小林寶島一些叫得出名字的都超貴的 千萬別去
04/08 17:43, 14F

04/08 20:24, , 15F
去健行的宏大
04/08 20:24, 15F
※ 編輯: b85040312 來自: 114.45.151.26 (04/08 20:51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NZMP3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NZMP3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