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得美麗晶皮膚科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jan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7 22:30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板上好像滿多人推得美 請問有在得美看過的板友推薦哪位醫師呢?(希望能附上醫師門診時段謝謝) 他的地址是在元化路50號嗎? 還是有推薦其他醫師看診細心 用藥有效的診所呢(要有健保) 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238.107

04/07 22:33, , 1F
印象中只有一位女醫生
04/07 22:33, 1F

04/07 23:12, , 2F
我只看過一個女醫生耶
04/07 23:12, 2F

04/08 01:17, , 3F
女醫師回答問題很耐心仔細
04/08 01:17, 3F

04/08 13:10, , 4F
那女醫師講話好快@@
04/08 13:10, 4F

04/08 19:04, , 5F
曾經去看過臉上凸起 這位女醫師說是病毒疣 洛淳和黃禎
04/08 19:04, 5F

04/08 19:05, , 6F
憲說不是病毒疣 只是濕疹... 後來就不敢去了
04/08 19:05, 6F

04/08 19:16, , 7F
但是美容雷射還算推薦 很便宜
04/08 19:16, 7F

04/09 00:58, , 8F
我覺得怪的地方就是都看不到打雷射的機台,一進去就遮眼打完
04/09 00:58, 8F

04/09 01:00, , 9F
後立刻將機台鎖進去櫃子裡,挺奇妙的,不過打完臉沒事就是了
04/09 01:0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ByKE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OByKE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