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壞掉的ps2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力不從心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13:48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手邊有一台壞掉的ps3 遊戲數片 應該是讀寫頭的問題 時而讀得到時而不行 最後變成都讀不到囉 我想請問一下 這個能賣掉嗎?? 中壢的話我能拿到哪裡處理QQ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8.167.193

04/08 13:50, , 1F
拿去換大概兩千就好吧
04/08 13:50, 1F

04/08 14:02, , 2F
因為我沒有要用拉~所以就打算處理掉它囉
04/08 14:02, 2F

04/08 14:19, , 3F
給我當殺肉機XDDD
04/08 14:19, 3F

04/08 14:20, , 4F
你要OK阿 我只要處理掉它
04/08 14:20, 4F

04/08 14:21, , 5F
可以給我嗎XD
04/08 14:21, 5F

04/08 14:35, , 6F
可以嗎@@ 我可以自取的 看能不能把我胖機復活 Orz..
04/08 14:35, 6F

04/08 14:38, , 7F
我的胖PS3死亡黃燈一年多了XDD 好像是主機板GPU脫焊>.<
04/08 14:38, 7F

04/08 15:01, , 8F
我白癡了我....是ps2拉 對不起T.T....
04/08 15:01, 8F
※ 編輯: lovecoffee 來自: 61.58.167.193 (04/08 15:19)

04/09 12:23, , 9F
拆開來自己拿棉花棒沾酒精清讀取頭看看吧
04/09 12:23, 9F

04/09 13:11, , 10F
我有寄賣在友購站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
04/09 13:11, 10F

04/10 00:21, , 11F
壞了 50收
04/10 00:21, 11F

04/10 12:40, , 12F
拆開來 光碟機四週有四個螺絲 調一下高低有機會救回
04/10 12:4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beGbR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beGbR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