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香蕉蛋糕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喔啦~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16:05), 編輯推噓9(901)
留言10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~ 有版友知道 中壢哪裡有賣香蕉蛋糕嘛? 不是像D2那種香蕉巧克力蛋糕 是沒有包餡 蛋糕體偏濕潤 香氣很足的那種~ 那天在台北吃過之後好想念~ 好希望中壢也有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8.128.226

04/08 16:20, , 1F
美華泰對面寶格利有,還不錯
04/08 16:20, 1F

04/08 19:36, , 2F
桃園只知道香草蛋糕有
04/08 19:36, 2F

04/08 21:20, , 3F
雖然不在中壢,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旗山老街的, 超香的~
04/08 21:20, 3F

04/08 21:21, , 4F
八德美德糕餅舖有巧克力香蕉卷
04/08 21:21, 4F

04/08 21:28, , 5F
如果你有電鍋的話就能自己搞了XD
04/08 21:28, 5F

04/09 01:13, , 6F
如果不介意到桃園的話~桃園翰品酒店也有得買~有點像磅蛋糕
04/09 01:13, 6F

04/09 15:21, , 7F
育達附近有一家蛋糕店有香蕉磅蛋糕
04/09 15:21, 7F

04/10 11:25, , 8F
育達哪家蛋糕店有哩~~~想知道
04/10 11:25, 8F

04/12 23:22, , 9F
育達路附近的蛋糕店是在忠孝路那條嗎?小小一家
04/12 23:22, 9F

09/08 22:15, , 10F
應該是說right house
09/08 22:1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deudq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deudq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