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香蕉蛋糕
HI~
有版友知道
中壢哪裡有賣香蕉蛋糕嘛?
不是像D2那種香蕉巧克力蛋糕
是沒有包餡
蛋糕體偏濕潤 香氣很足的那種~
那天在台北吃過之後好想念~
好希望中壢也有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8.128.226
推
04/08 16:20, , 1F
04/08 16:20, 1F
→
04/08 19:36, , 2F
04/08 19:36, 2F
推
04/08 21:20, , 3F
04/08 21:20, 3F
推
04/08 21:21, , 4F
04/08 21:21, 4F
推
04/08 21:28, , 5F
04/08 21:28, 5F
推
04/09 01:13, , 6F
04/09 01:13, 6F
推
04/09 15:21, , 7F
04/09 15:21, 7F
推
04/10 11:25, , 8F
04/10 11:25, 8F
推
04/12 23:22, , 9F
04/12 23:22, 9F
推
09/08 22:15, , 10F
09/08 22:15, 10F
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