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日文補習班詢問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愛的家庭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16:3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板上推薦申橋日文 感覺很部錯 也看到有人推薦山瀨日文也很部錯~ 不知該選哪個? 是否有推薦的老師?文法比較會教的 申橋與山瀨日文兩間 或是有其他間也ok 請各位先進推薦小妹 ps 我聽說中原的推廣部日文也很棒 但因為沒我的程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223.12

04/08 22:52, , 1F
我覺得山瀨不錯
04/08 22:52, 1F

04/08 23:14, , 2F
請問不錯的點是?老師教學能力強?
04/08 23:14, 2F

04/09 00:44, , 3F
朝和大推 日師 基礎打的很扎實 
04/09 00:44, 3F

04/09 01:17, , 4F
申僑!老師人好又親切教的不錯小班制,每個人都照顧的到
04/09 01:1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e7znS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e7znS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