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明天下午元智壘球團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小粉紅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18:11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!由於回國後的待業期間太無聊 想用兩年沒打球的老屁股跟各位蹲一下草皮 明天下午1點半~元智上面那塊草皮 KGB、LO哭、TOSS、FREE想要幹嘛就幹嘛 提供,兩個人肉檔球機,球一顆,木棒一根 沒下雨的話~4人成團! 我的電話 0921106597 LINE:hotsungyuan 一起來打球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78.23

04/08 19:26, , 1F
+1
04/08 19:26, 1F

04/08 21:56, , 2F
人數有點少...希望能在徵到幾個
04/08 21:56, 2F

04/09 09:32, , 3F
下雨看來流團了
04/09 09:3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fUtD_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fUtD_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