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鐵站附近慢跑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wa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18:5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想開始慢跑 可以跑的時間是平日的晚上和假日白天 家住中華電信研究所附近 不知道這附近到高鐵這中間有什麼地方是適合慢跑的?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128.51

04/08 19:04, , 1F
中原大學操場
04/08 19:04, 1F

04/08 22:05, , 2F
電信研究所跑到中原去有點遠了... 高鐵附近適合的也就往高鐵
04/08 22:05, 2F

04/08 22:06, , 3F
站的方向,沿台31跑.ㄧ些小路就不要進去了,可能會被狗追,要安全
04/08 22:06, 3F

04/08 22:07, , 4F
就中央的操場(有嗎?)或是校園,但中央開放車子進入,要留意動線.
04/08 22:07, 4F

04/09 19:49, , 5F
中研所在那
04/09 19:4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g8NFP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g8NFP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