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中壢龍門街與龍岡路附近走丟狗狗(混黃金)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where are we going)時間13年前 (2013/04/08 20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下轉波自臉書~http://ppt.cc/E9kO 不好意思借個版面, 請問有人在中壢龍門街與龍岡路附近走丟狗狗嗎?混種黃金獵犬! (母)大約4-5歲 特徵:右眼下方有一顆肉瘤 狗狗非常乖,很親人,會聽口令! 請盡快與我聯絡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56.207

04/08 20:15, , 1F
標題請改協尋
04/08 20:1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OhJSQm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OhJSQm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