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電腦發瘋了 想問問狀況 或是推薦送修處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充電電池?!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4 21:0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door1985 (silence is easy.)》之銘言: : 昨晚開啟我的筆記型電腦 : 突然就都會在進入桌面前 : 在Win7歡迎的畫面不斷讀取中(轉圈圈那種) : 重開後選安全模式也是一樣 : 後來不知道電腦自行有甚麼選項修復 : 接下來可以進入的桌面是 : 桌面上的東西找不到 : 只剩一些程式 : 有顯示無法登入(windows檔案總管失效?讀不到) : 是暫時使用的狀態 : 但點選其他文件夾的東西都還在 : 我實在不懂啊 : 有誰也遇過這種狀況嗎? : 如有推薦中壢內壢附近維修電腦的好所在 : 請告訴我吧!謝謝!!! : 嗚嗚嗚 你好 徵到維修了嗎 我可以幫忙 我是學生 但我有把握我的技術比的上電腦維修公司 需要幫忙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1.144

05/04 21:12, , 1F
他不是男的嗎XDDD
05/04 21:12, 1F

05/04 23:54, , 2F
好厲害歐 技術比的上電腦維修公司
05/04 23:54, 2F

05/05 15:43, , 3F
技術比的上電腦維修公司沒啥吧 公司還比較坑
05/05 15:43, 3F

05/05 18:19, , 4F
多數維修公司的實力....不提也罷....
05/05 18:19, 4F

05/06 10:28, , 5F
維修公司大多換新零件
05/06 10:28, 5F

05/06 14:41, , 6F
維修公司就是換零件+重灌阿XD 能夠不重灌的才猛阿
05/06 14:4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XGWoS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XGWoSt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