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風太燒烤如何?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be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09 20:22), 編輯推噓11(1107)
留言18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說真的 在中壢待滿久 我真的沒吃過風太燒烤 這家現在好吃咩 ?? 是單點還是吃到飽 因為要從火車站走過去 還是有人有其他推薦的燒烤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9.178

05/09 20:34, , 1F
吃到飽 還可以中等
05/09 20:34, 1F

05/09 20:41, , 2F
個人覺得比巢肉好!
05/09 20:41, 2F

05/09 20:57, , 3F
不推,沒啥好吃的。
05/09 20:57, 3F

05/09 21:06, , 4F
1~5好像有商業午餐
05/09 21:06, 4F

05/09 21:28, , 5F
不推,沒有以前好吃了
05/09 21:28, 5F

05/09 22:24, , 6F
不推 ....
05/09 22:24, 6F

05/09 22:31, , 7F
no good
05/09 22:31, 7F

05/09 22:34, , 8F
風太搬家前吃過一次 還不錯
05/09 22:34, 8F

05/09 23:02, , 9F
搬家後就....
05/09 23:02, 9F

05/09 23:08, , 10F
其實搬家前就....了..真的超讚是在剛開幕前幾年
05/09 23:08, 10F

05/09 23:37, , 11F
不喜歡!!!!服務態度也不好
05/09 23:37, 11F

05/09 23:38, , 12F
氣燄很高~"~上次去吃感覺很不好
05/09 23:38, 12F

05/10 00:21, , 13F
不推
05/10 00:21, 13F

05/10 01:59, , 14F
不推
05/10 01:59, 14F

05/10 07:12, , 15F
大概六年前很好吃
05/10 07:12, 15F

05/11 14:30, , 16F
六七年前真的不錯
05/11 14:30, 16F

05/11 21:25, , 17F
去過一次,再也不去了
05/11 21:25, 17F

05/20 23:43, , 18F
不推.......不好吃!時間快到還幫你烤..考的烏漆媽黑...
05/20 23:43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vK3z1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vK3z1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