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資訊] 10號晚上在咖啡店的反核講座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152cm67kg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10 00:4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核電的問題, fb上這位講者在全台巡迴演講,請見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bonbon2002 這周五(今天)在中原柏德內的"去流浪"咖啡廳我包場請講者來分享,讓想了解核電議題的朋友參與, 講座 | 《319鄉鎮,一人環台演講計劃》 講者| 部落客醫師楊斯棓 時間| 5/10 (五) 19:30-21:00 地點| 去流浪。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-13號(近中原大學 柏德廣場內) 免費入場 餐點75折喔 在台灣,要反就是反核電, 反核四,反核一、核二、核三延役。 核電是乾淨的嗎?核電是便宜的嗎? 拒絕核電後,下一步呢? 追加核電廠幾百億預算的立委, 沒有人質疑他們投贊成票的理由嗎? 弊案連連,屢被監察院糾正的台電,擁核派有沒有罵過他們一句? 漲電費你很痛,被追加蓋核電廠的預算你沒差? 與其詛咒黑暗,不如點亮燭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228.75

05/10 00:50, , 1F
推~我是人我反核
05/10 00:5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YzDr6O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YzDr6O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