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求借健康主義貴賓卡~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開團真有趣~XD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10 10:3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跪求!~ 明天要帶媽媽聚餐 我的貴賓卡過期又被我丟了 囧 而且貼紙還缺5張 所以想詢問是否有好心人願意出借貴賓卡~ 今天晚上六點半後 中壢 內壢 中原等地可拿卡 會附上飲料一杯(COCO/50嵐等可任您挑選^^) 可推文或來信 非常感謝您!!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11.190

05/10 11:45, , 1F
我有,在龍ㄍㄤ
05/10 11:4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5m6Na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5m6Na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