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中壢錢櫃有地下停車場嗎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豆豆喵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11 06:37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在中壢的大大們 請問中壢錢櫃中央店本身具備有地下停車場嗎 因為今天下大雨,若能夠直接停在地下停車場就太好了 還是要停在對面的中央地下停車場呢?? 麻煩有去過錢櫃的大大們再解惑囉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44.145

05/11 06:39, , 1F
有喔,面對錢櫃右邊往下開就是了,不過電梯不在錢櫃裡
05/11 06:39, 1F

05/11 06:40, , 2F
面,要去隔壁洪明昊德搭。印象中好像櫃台蓋章可以抵一小
05/11 06:40, 2F

05/11 06:41, , 3F
時停車費,剩下的30/HR。很久沒去了,給你參考囉!
05/11 06:41, 3F

05/11 11:19, , 4F
有~
05/11 11:19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NQtGL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NQtGL (ChungL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