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個到底是擾民還是便民?

看板ChungLi (中壢)作者 (戚家都是豬頭三啊)時間13年前 (2013/05/11 11:34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ppt.cc/fvSo 原po公司在這個新畫的公車格旁邊而已 最近市府找人來做工程把地上的機車格用掉畫了這個公車格 在小弟看來完全是沒意義的… 因為很多車子為了要買x媽媽菜包 與 x角窗菜包 車子都在這個公車上違停,而鴿子也是久久來抓一次 上述也就算了…最扯的是 家姐上次在這裡攔公車,攔到後,公車司機居然對她說: 這裡沒有停公車喔,你要去上一個攔… 這裡沒有停公車喔,你要去上一個攔… 那請問沒有停的公車格,你市府畫它是畫心酸的嗎? 小弟也常常看很多人在這邊等過公車,我半小時後回來那個人還在等… 因為真的都沒有公車停下來… 而原本有的機車格,你市府又把它用掉… 搞得大家都把機車停到走廊道上…非常的不方便 怎麼市府在做工程都不評估的… 小弟提供小小資訊,這裡"應該是"不停公車的,以後不要在這裡等了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72.43

05/11 11:42, , 1F
別說公車格了~一堆人停在外側車道上面就大方下車去買
05/11 11:42, 1F
沒錯,這真的很扯…

05/11 12:27, , 2F
po在這沒用,要打1999檢舉,或寄縣長信箱
05/11 12:27, 2F

05/11 12:30, , 3F
以上兩種方式都是以定會建檔處理的,還會回覆你處理進
05/11 12:30, 3F

05/11 12:30, , 4F
度喔
05/11 12:30, 4F

05/11 12:36, , 5F
市府?那不是 103/12/25之後的事情?
05/11 12:36, 5F
應該說是市公所才對啦@@"抱歉

05/11 12:41, , 6F
說那裡沒停公車的司機是新來的嗎?那邊不是老街橋站
05/11 12:41, 6F
不知道,司機是這樣回我姐的…

05/11 12:41, , 7F
※ 編輯: dollarshih 來自: 111.249.72.43 (05/11 13:46)

05/11 16:18, , 8F
打110 打到拖吊車來為止
05/11 16:18, 8F

05/11 16:20, , 9F
中壢警察看到都是驅離沒有開單,大家都不怕...
05/11 16:20, 9F

05/11 18:23, , 10F
滷蛋有臉書,上去噴2下
05/11 18:2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HZRmvqT (ChungLi)
文章代碼(AID): #1HZRmvqT (ChungLi)